CR-JacksonYi

👉🏻只为易烊千玺👈🏻

追星也不是第一两天的事情了,但第一次遇到这样一个爱豆。听了歌曲后就被声音圈饭了...看了舞蹈后,就因舞技沦陷了...第一次去见千千的时候,心里各种不确定,花很多钱去见一个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弟弟,这样好吗?一时冲动,稀里糊涂,便见到了...当时也没想什么,一直想着,要拍照,拍很多照片。后来,千千几次害羞的笑,让我彻底被这个小小年纪的爱豆给”打败“...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千千,每个细节都能刻入记忆中。一天一天,慢慢了解了,开始心疼这弟弟,感觉之前错过了很多,也担心以后会错过什么。央视录制没能去,看到图片和视频后,千千的表现太令我惊讶!也是十分后悔,有时候就是一张票的事情,就能见证千千的成长,但我总爱纠结,纠结着就错过了。经过那次,就决定不要再错过什么,但有时不是我能决定的...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能尽我最大的努力,看着千千成长,再分享他的美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7)